零售协会宝龙深圳招商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12月8日下午,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与宝龙集团携手在深圳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了“宝龙城市广场&康城百货深圳招商会”。
      来自深圳各区及广东其它市区的等100多家国内外商家以及广东各地多家媒体单位一共200多位 嘉宾出席了本次宝龙集团深圳招商会。
      会议由我协会副秘书长蔡培英女士主持。花涛会长在会议上作了精彩致辞。宝龙集团副总裁王月向众多商家介绍了宝龙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此次招商会宝龙集团为深圳的商家带来了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和福州康城百货两个优质项目。除外,会上还介绍了宝龙集团的其他项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企业充分利用机会向嘉宾提问,均得到满意的答复。到会企业普遍对宝龙集团的项目深感兴趣,会议结束后都纷纷向发展商了解具体情况。
本次参会企业以服装企业为主,很多都是第一次参加我协会的活动,如:千百红、蓝天龙、万邦、圣柏、露里娃、天汇、泰玛、阿斯卡诺等等。他们都表示协会举办的活动很好,希望以后也能多参加协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