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深圳区赛事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7日,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工程师专家委员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汽车报主办,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途虎养车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深圳区赛事于龙岗区举行。

12月17日,由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汽车工程师专家委员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中国汽车报主办,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途虎养车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深圳区赛事于龙岗区举行。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发起人、安莱(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阚有波、中国汽车诊断师大赛秘书处主任马金月、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汽车总会刘志强会长及各副会长单位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大赛经过精心筹备和筛选,吸引了许多汽车界的专业汽修精英。经过一整天紧张的从理论考试、现场问答、零部件质量鉴别和实车诊断四个环节综合比拼,最终从90名选手中角逐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三等奖:通利华曾志伟、通利华许运辉、通利华周群

二等奖:途虎养车汤旺、车美福谭永康

一等奖:通利华黄俊明

据悉,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持续举办这样的汽修竞赛,向广大市民展示汽修行业积极主动、自动自发的精神。同时也为汽修行业精英提供一个学习提升、自我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汽修技师共同参与学习分享技术,体现才能、结识更多行业精英,从中选拔一批优秀的汽修技师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