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就是希望,只要热爱·就是主角|深零协联合天虹上演全民生活秀

发布时间:2022-04-25

2022年4月23日,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手信全程赞助的“消费就是希望”——全民生活秀在新沙天虹购物中心精彩上演。

疫情反复、客流和销售急剧下滑、企业经营和消费信心不足,深圳消费行业处于最艰难时期,以“消费就是希望”为主题的全民生活秀活动是市零售协会联合渠道商、品牌商等会员企业一起联合开展的消费自救运动,活动以专业模特品牌走秀+素人代表团走秀+品牌门店优惠集中购+顾客现场秀的形式,拉开了深圳一系列全民生活秀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市零售协会、天虹股份的员工及亲朋好友们亲身参与走秀,主动带领消费,用实际行动拉动客流、提振消费。一方面,通过购物中心、品牌商共同让利,使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另一方面,通过全民一起秀的方式更好帮助品牌进行宣传推广。这次活动顾客参与度非常高,现场热闹纷呈,有顾客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既感受了模特走秀的好玩、快乐,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大的优惠,能一扫疫情带来的心理阴霾,愉悦心身。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花涛表示:今年一季度疫情的反复,让深圳消费行业及产业链影响巨大,深圳市区各级政府也迅速出台了各项纾困政策,扶持企业发展。协会认为行业要尽快步入正常发展轨道,不仅需要政府的支持,更需要全行业一起“共度难关、抱团自救”,让我们的员工、导购、VIP客户、亲朋好友等都参与到这场全民生活秀运动中。

   

天虹助理总经理、华南一区总经理揭超表示:天虹作为深圳零协核心会员,积极响应协会号召、配合政府各项行动,疫情期间我们开启“超长待机”化身成保障民生的“壁垒”,极速进入应战状态保供应。提振零售行业信心,打造深圳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新一轮奋斗已开启,天虹全力以赴配合协会发起的消费就是希望各项行动,从顾客需求出发,联合品牌力量,不断优化商品丰富度及配套体验,线上线下同步开启天虹店庆、母亲节、父亲节、618等系列主题活动,力求给到顾客更优惠愉悦的购物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沙天虹此次首秀活动,结合品牌门店大打折扣,如博士眼镜、飞亚达、全棉时代、百丽国际、周大生、李宁、小米、迪卡侬等品牌纷纷加入进来,助力消费者对自我风格的探索,同时为消费者补充线上购物缺失的服务体验,赢得了一个深度接触顾客的机会,很好地加强与消费者的粘合度与互动性。

此次活动的资源整合方指点文化表示,为了响应全力构建全国第六大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结合当前消费形势策划了此次全民生活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消费体验快乐,消费提升活力,消费就是希望。

深圳已经推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实施细则,同时加大扶持奖励力度支持举办促销活动。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被确定为深圳市2022年的重点任务之一。此次活动作为第一加码,开启了深圳全城联动促消费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