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联商网大会暨中国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02

2013联商网大会暨中国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深成功举行

        由联商网、中国连锁(零售)业省市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联商网大会暨中国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于4月12-13日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成功召开,会议以“改变,为明天·因客而变”为主题。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谢建民副主任、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花涛执行会长和联商网庞小伟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届大会分别从中国零售业的发展、营销和信息化三个维度进行深度讨论。在发展论坛,伊藤洋华堂中国总代表三枝富博、国家发改委研究员宋承敏、步步高超市事业部总经理Noel Trinder等高层和专家分别从顾客的需求、中国经济运行趋势及对内需市场营销、顾客体验改善等方面进行分享;在营销和信息化论坛中,各邀请嘉宾分别就百货营销革命、危机营销、新媒体传播、职能系统和信息化创新对零售业的改变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共有全国500多位零售企业代表参会,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