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商全渠道实践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1-04

  2014年12月11日下午,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主题交流会“品牌商全渠道实践研讨”在深圳得一轩会所举行。本次活动受邀出席的国内服装、内衣品牌企业与富基融通总部高层开展互动研讨。  

  出席会议的品牌企业有深圳市蓝天龙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魅力曲线内衣有限公司、深圳市诱惑密码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兴亿实业有限公司(卡尔丹顿) 、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广东梦依诗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桃花季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多多服装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惠福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等领导出席会议。

  

  富基融通华南大区总经理詹亮致开场词,继而研讨会就全渠道消费者主权时代下,如何落实全渠道零售等话题结合实战或循据研究与与会嘉宾互动研讨、交流经验、碰撞火花。会议中富基融通电商行业全国发展总监贺坤就全渠道业务线路梳理、解决方案,促进电商与店商融合发展给大家带来了精彩而深入浅出的演讲。与会嘉宾畅所欲言,针对各自公司的情况阐述目前想法及面临的问题。

   

  全渠道是零售行业都在积极研究和探索的方向,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对于全渠道零售,零售商们已有了共同的认知,让其尽快落地,这场变革仍会充满风险,但我们相信,那些能够顺应形势、及时变革的零售商最终将成为脱胎换骨、浴火重生的金凤凰,而富基融通作为亚太地区零售和消费品行业软件和云服务的市场领先者,定会坚持她的使命“共创幸福的消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