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手信新鲜出炉,服装与消费电子或成手信消费新焦点

发布时间:2016-07-19

7月15日,2016“深圳手信”专家评审会圆满结束。本着“开放、透明、引导、扶持”的原则,经专家委员会严格评议、审核,来自13家企业的40款产品脱颖而出,入选深圳手信。

2016年深圳手信专家评审会在深零协会议室举行

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各方力量,历时四年打造的「深圳手信」,以全世界独有的“深圳精神”为内核,以“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为定位,以“深圳原创”、“深圳元素”为基准,突破传统的“土特产”的思想禁锢,致力为深圳优势产业品牌打造面向全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广阔舞台。

目前,深圳手信正推动深圳珠宝、女装(含内衣)、钟表、眼镜、消费电子、手机、特色食品及传统土特产等八大优势产业的品牌企业“发挥创意、展现文化、演绎梦想”,共同打造深圳的新城市文化名片。

评选数量超100款 40款产品入选

本届评选共有32家企业参加,送评产品共计103款,初审筛选出23家企业,78款产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来自行业、研究机构、企业和媒体的专家共同对参评产品进行评定

评审委员会专家通过层层把关,最终评定出以公明腊肠、公明腊肉(共5款礼盒)(深圳市雅正山水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海的传说鱼片、紫菜、鱿鱼(共3款)(深圳市味的传说食品有限公司);腾讯小小Q智能机器人(深圳市中科睿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的40款具有“深圳原创”、“深圳元素”的“深圳手信”产品。(名单见文章最后)

品类出现突破 服装&消费电子成新焦点

此次评选出的40款深圳手信产品中,有13款属于食品类、16款属服装类、7款消费电子类、5款珠宝首饰类,无论从产品数量还是产品类别,都突破了往届评选,新增的服装类占比40%,消费电子类占比17.5%,能够看出,比上届评选出的“深圳手信”珠宝、食品两大类,新增占比高达57.5%,成为了2016“深圳手信”评选新焦点。

多维度专家阵容 严格把关深圳品质

为评选出更具公信度、更有品质保证的“深圳手信”产品,本次评选组建了多维度的专家评审委员会。

评委会邀请了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深圳新闻网、深圳大学、深圳市旅游协会、天虹商场、岁宝百货等权威机构代表和拥有卓著贡献度、知名度的专家代表,无论从品质监管,还是从食品、教育、旅游、品牌、销售等行业角度多唯度、全方位考量评选。 

此次“深圳手信”产品的评选,围绕企业资质、质量基础要求、深圳原创、深圳元素、仅在深圳有售、售后服务、文化创意、品牌、品质管控九个维度,通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消费者评价、三大板块对参评产品进行评定,让获评的产品最终成为深圳城市名片和手信消费必购产品。

深圳手信力量巨大 专家寄望深厚

在当天召开的评审会上,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特邀专家肖春勇为专家组代表最终宣读评审结果,并发言寄望“深圳手信”:

“此次深圳手信在2016年无论从申报的产品数量、品类丰富度、品牌的影响力、产品深圳特色都比去年有更大的突破,深零协的“深圳手信”评选真的要一直这样下去,严把质量关,坚持深圳原创、深圳元素、唯独深圳有售,把深圳具有代表性的特色产品和品牌推到消费者面前,后续的市场潜力和消费力量将是十分巨大的,令人期待!”

 

2016 “深圳手信”入选名单

 

深圳市雅正山水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公明腊肠、公明腊肉

深圳市味的传说食品有限公司

礼盒鱼片、大鹏野生紫菜、本港鱿鱼

深圳市中科睿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腾讯小小Q智能机器人

深圳市新丝路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花满鹏城丝巾

深圳市五谷芳乳鸽王饮食策划管理有限公司

五谷芳菲乳鸽(五香味、香辣味、盐焗味)

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

迷离变奏(内衣)、灵翼跃动(内衣)、情迷巴洛克(内衣)、性感原野(内衣);

深圳嘉尼华商贸有限公司

miniopal智能吊饰项链、miniopal智能吊坠首饰、miniopal橙色智能手环、miniopal黑色智能手环、miniopal白色智能手环

深圳市倍轻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iSee4眼部按摩器、龙抓手头皮按摩器、iNeck2颈部按摩器、UME智能健康心表

深圳市欣姿韵服饰有限公司

方巾382100174A、方巾382100175C

深圳百年康保健产品有限公司

新一代智能语音臂式电子血压计

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衬衣、领结、T恤

深圳市汉美文化服务有限公司 

“深·爱—南山”主题丝巾、“深·爱—福田”主题丝巾、“深·爱—罗湖”主题丝巾、“深·爱—龙岗”主题丝巾、“深·爱—宝安”主题丝巾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家车两用按摩枕

 

「 深圳手信 

深圳精神的生活体现

深圳原创,深圳元素,深圳出发

带着原创闯世界

让深圳精神融入你的生活


深圳手信即将开展新一轮推广、营销

项目咨询:武子琪 0755-8359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