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商铺信息共享规则讨论会

发布时间:
     
      寻铺开店是企业必须做的事情,如何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效率和成功率,降低找铺成本,都是企业十分关心的内容。应部分会员要求,协会拟搭建专门的商铺信息交流平台,让各会员通过该平台相互交流、互相帮助、优势互补,同时也可以集合部分相关企业集体与地产商谈判,以获得优势价格。
 
      为此,深圳市零售商行业协会特许经营委员会于2005年5月12日星期四下午召开了商铺信息交流规则定稿会议,协会邀请了12家在找寻商铺有丰富经验的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建主持,由发起单位优美轩世界和城市俪人作主要讲解,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企业认为,中国入世后外商大踏步地向商业进军,与外商及商业巨无霸争夺有限铺位的战斗将进入白热化,协会及时搭建商铺信息共享平台非常必要,使企业有力量与他人抗衡,争取更好的谈判条件。各企业对商铺信息交流规则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协会将尽快出台商铺信息交流规则,并尽快开通商铺信息共享平台。
 
      特此感谢优美轩世界、城市俪人、易天移动数码、千色店、正大华鞋业、龙浩、海王星辰、美信、万店通便利店、万泽、一致、雪丽阿姨洗衣屋等12家会员企业参加本次会议,你们的建议给予我们协会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