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费在天威视讯“深圳视窗”宣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
各会员企业:
      “深圳视窗”是有线数字电视平台的一项功能增值业务,包含与普通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信息。通过该平台,有线数字电视用户可以在电视上任意浏览文字、图像等信息。“深圳视窗”囊括了深圳市民日常生活、工作所需的各类信息,其中包括魅力深圳、购物指南、美食天地、商务商情等频道。用户还可按需求进行分类查询,直观、便捷,全面享受资讯服务。
随着数字电视的整体转换,“深圳视窗”将会覆盖深圳市60万有线数字电视用户,成为以电视为媒介更方便市民使用的“资讯查阅工具”。
现为扩大企业影响力,宣传知名品牌企业,我协会与天威视讯达成协议,由天威视讯免费为我会员企业提供宣传窗口,每个企业可以:
免费在深圳视窗相关栏目内(有线数字电视)和生活D站(网络)投放文字和图片的宣传到2005年12月31日
 我们深信此次活动将会给带来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商业契机。我们热忱欢迎协会各成员积极利用这一好机会来宣传企业。
 
注:凡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企业在投放宣传资料时务必加上“深圳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员”。
 
请感兴趣企业赶紧联系:

先生 叶小姐 Tel:82959067  82944081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

                                         ○○五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