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大师论坛企业家邀请函

发布时间:
中国经营大师论坛
——企业家邀请函
                                                                                         
慧聪国际资讯总裁郭凡生演讲题目
企业营运模式创新能走多远?
A打破垄断和信息阻滞:建立高效运行市场
B:激励制度和管理制度: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C:“网+刊”:B2B领域,中国人将教美国人如何建构商业模式
慧聪资讯公司成立于1992年,拥有员工4500名,2003年在香港上市成功,在全国有超过20家分支机构、百万固定用户和上千万信息应用用户,名副其实的中国首席商务资讯服务商。
郭凡生,1955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毕业后有十年在政府部门做经济研究工作,使他深感理论与市场现实之间的巨大差距。1992年在北京建立慧聪公司,十余年间,他带领下的慧聪如今的市场价值已超过10亿。
慧聪,最初是20几个人在中关村搜寻信息,如今有4500名员工在全国各个角落为公司寻找信息。从集中到分散,慧聪是如何在管理上做到了系统的完善?在网络最低迷的时期,郭凡生是如何经营慧聪网并使其成为国内最大的网站之一?各种搜索工具铺天盖地之时,慧聪的搜索引擎是如何脱颖而出的?美国人在B2B领域以失败而归时,慧聪是如何让中国人独站鳌头的?这一切将由“中国分类广告之父”、慧聪总裁郭凡生先生向我们一一解答!
会议地点: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
会议时间:2005年10月22日    下午  2:10—6:00
参会对象: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高层管理者
会员凭会员卡进场    非会员凭票入场
                               
嘉宾姓名
 
职 务
 
手 机
 
企业名称
 
主营产品
 
参会人数
 
姓名与职务
 
您的困惑
 
公司需要的培训
 
 
 
 
 
 
 
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