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中国(深圳)特许加盟展邀请函

发布时间:
  中国·深圳    2005年11月8日~11日 
  地点:深圳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特许经营委员会
  协办单位: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上海市连锁商业协会、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湖南省连锁经营协会、安徽省连锁经营协会、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黑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重庆市连锁经营协会、大连市连锁经营协会、西安连锁经营协会、东莞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济南市连锁经营协会、郑州市连锁经营协会、武汉商业总会连锁经营分会、杭州市商业总会、泉州市超市连锁协会
 
  境外协办单位:香港特许经营权协会、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
  支持单位:    深圳市贸易工业局、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工业贸易署、
香港中小企业咨讯与支援中心
“2005中国(深圳)特许加盟展”将于2005年11月8日-11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特许经营讲座、论坛、投资加盟说明会及专场对话会。该展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及特许经营委员会主办,由港、台特许机构参与的区域性特许加盟盛会。“2005中国(深圳)特许加盟展”是促进珠三角地区特许加盟业的发展,加强与国内及港、台特许企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届时将成为深圳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特许加盟展览!
参加深圳特许加盟展的理由:
Ø        营商标榜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最早的城市,作为中国首批经济特区又毗邻香港、澳门、台湾,所以商业企业、服务业企业的运作与发展均以国际同行水平为标准,创造了众多中国的第一指标。成为内地行业、企业考察、借鉴、合作的首选;
Ø        CEPA的新契机
2003年CEPA协议的签订,对珠江三角洲地区影响深远。2004年12月1日后珠江三角洲地区服务领域市场对香港投资者全面开放,香港投资者可以到深圳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开办连锁店,深圳的特许经营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投资高峰;
Ø        投资行为十分活跃,投资欲望强烈,创业需求大,潜在的加盟者基数大
    深圳市居民早期的投资大多在股市,由于股市低迷,相当部分居民转而投资商铺、写字楼等,但是投资渠道少,多处于徘徊状态,迫切需要新的投资渠道。据统计,去年深圳市居民人均借贷支出19147.92元,比上年增长6.8%;人均银行存款15986.28元,增长16.2%;人均提取存款17207.05元,增长6.3%,人均取款高于存款1221元。
Ø        最适宜创业的城市
    深圳居民消费能力强,品牌认知度高,人均年龄27.8岁,追求时尚和个性化消费,极具创业激情。据统计,2004年深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7596.4元,同比增长8.5%,雄居中国人均收入榜首,被誉为“中国最富的城市” 。
同时,深圳的市场开放程度高而市场进入门槛低,根据全球创业观察《香港和深圳研究报告》,深圳是全国最适宜创业的城市 。 
Ø        2004年采购大会特许加盟展区观众达2万余人
根据在2004年特许加盟展区的情况统计:参展企业20多家;举办讲座、论坛、投资加盟说明会10场,场场爆满,观众达2万余人;各展台登记访问量近5000人次。参加会议的人数达2500人次。
以上分析和数据表明,深圳是一个创业、投资机会最多的城市之一,在深圳参加特许加盟展优势是非常突出的。
2005中国(深圳)特许加盟展览会是在2004年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以下简称“采购大会”)特许加盟展示区的基础上扩张并独立而形成的专业展览,展场面积3000平米。中国(深圳)消费商品采购大会是由深圳市政府与广东省经贸委联合主办的针对国内商业、服务业企业采购、供应而搭建的展示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自开办以来,各方面指标均表现出惊人的成长性,2004年到会观展人流达93600人次。不仅包括来自广东、上海、北京、浙江、山东等30个省、市、自治区的观众,还有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亮点:

Ø        强强联手
  与“第四届中国(深圳)消费品